Glitter_小日

【全职】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4【慎

各种ooc各种慎入

QAQ最近学业比较忙,更新时间不太确定。抱歉了quq

表示情侣ID参考我师傅和前师娘的23333我觉得这对ID蛮赞的。







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4






张佳乐最近很忧伤。

四亚就算了,幸运E就算了,脸黑也不是他的错。

但是!!!

为什么冯主席要这样对他?!

乐乐很难过,每次看着屏幕上转圈圈的秀秀,他就觉得自己身为男人的自尊与节操碎成了秀秀身旁飞舞的花瓣。

大概最近唯一能让乐乐开心一点的事,就是孙哲平陪他也来玩了剑三。为了和自己配cp,特地玩了个少林。

what's more!

孙!哲!平!玩!的!是!正!太!

虽然知道大孙为了自己才选的正太,但是一想到大孙那张严肃正经的脸,配合自家秀秀身边的矮子正太,张佳乐就止不住的开心。

好像有点精分了。咳咳。总之,乐乐有种悲喜交集的感觉。

【队长】小花仙:大孙大孙!我带你副本!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嗯。

【队长】小花仙:大孙大孙!你好矮哦小屁孩一个哈哈哈!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嗯。起码是个男的。

【队长】小花仙:不和你玩了!!你自己打怪去吧!!!我才不会奶你!!!大孙最讨厌了QAQ!!!!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乖。带我到满级我就给你花钱改名

【队长】小花仙:滚蛋!我才不带你!哼!

【队长】小花仙:不对不对!!!你说啥?!改名?!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嗯哼。

【队长】小花仙:大孙大孙!QAQ怎么改!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户已滚开。

【队长】小花仙:别闹大孙最好了!么么哒我带你QAQ包你三天满级!快说啦QAQ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哦。然后呢?没了?

【队长】小花仙:QAQQQ我夏休期全和你待在一起行了吧

【队伍】再睡一下张佳乐:真乖


大概就是这样↑↑

张佳乐心满意足地改了名。

哦对了,孙哲平也改了。两个人配了个情侣名。

【好友】臣是酒中仙:哈哈哈哈哈来猜猜我是谁

【好友】执剑挑菊花:哎哟我去你是谁啊我好友列表里好像没有你啊难道是有人改名了吗不管了跟我来pkpkpk!

【好友】用脸拉仇恨:少天你是蠢吗

【好友】执剑挑菊花:滚开叶修搞得像你很聪明一样的呵呵呵呵来pkpkpk竞技场见!!!!!

【好友】手歹戋:是张佳乐前辈吗?

【好友】臣是酒中仙:卧槽居然被发现了!!你怎么知道的!!是大孙告诉你的吗!

【好友】朕乃画中魂:乐乐快回家别丢人了…所有人好友列表里的秀秀估计就你一个…

【好友】臣是酒中仙:大孙QAQ[朕乃画中魂]

【好友】用脸拉仇恨:哟,不错嘛。继老韩和脏新杰以后的第二对情侣名

【好友】用脸征服世界:滚

【好友】世界:叶修前辈,请不要随意扯到我们

【好友】用脸拉仇恨:哎呀呀好怕怕!小夫妻欺负人了!



陈果看着叶修好友列表里的鸡飞狗跳,有些绝望的叹了口气。

唉,这帮无药可救的基佬。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