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_小日

【全职】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3【脑洞大开 慎

各种ooc各种慎入!!

我会说为了毒萝ID特地百度了菜谱吗2333

太狗血了…我自己都不敢看…





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3





蠢萌二少黄少天收了个徒弟,是个叫芥末秋葵的小毒萝。


说真的,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有忘掉你容颜。 只是注视着这个ID,剑圣大大的嘴里不由自主地泛上一股微妙的味道……

然后呢?

然后冒着队长充满深意的眼神和小卢好奇的目光,奔 去 了 厕 所 干 呕。


鬼使神差地收了这个小毒萝做了徒弟,黄少天走上了当师傅的不归路。

带小毒萝下本保护她 让剑圣大大作为男人的满足感迅速膨胀。最起码,比被叶修战胜然后饱受吐槽好多了。


↓↓大概是日常?↓↓
【用脸拉仇恨】悄悄地对你说:少天,去大战不

你悄悄地对【用脸拉仇恨】说:不了不了! 我忙着带徒弟下副本呢 哎哟我去徒弟又被怪打了!!!不和你聊了拜拜!!!


每每被黄少天拒绝,叶修心里总是莫名地浮起一种危机紧张感。听沐橙的话说,这就叫做女人的第六感。

叶神大大对此狠狠地嗤之以鼻,怎么说自己也是个快要奔三的男人了,哪有这种小女生的情怀。虽然除了荣耀女神 黄少天也算是他初恋。

坐在电脑前看着黄少天从剑冢飞到空雾峰,从天地三才阵飞到空雾峰,叶修有些赌气般地给黄少天弹了三个QQ窗口。

少天:
干嘛干嘛干嘛!!!
少天:
你把我徒弟害死了!!!
少天:
有事启奏无事退朝!!!啥事啊!!!
君莫笑:
我陪你带徒弟吧
少天:
我靠真的假的你什么时候这么闲了!
君莫笑:
媳妇的徒弟就是哥的徒弟。好男人就是我 我就是叶不羞
少天:
……………………………………………………………………………………

【用脸拉仇恨】加入队伍。

【队长】执剑挑菊花:来徒弟 这是你师母 快问声好

【队伍】芥末秋葵:哎\(//∇//)\?师傅你居然有情缘!师母好~

【队伍】用脸拉仇恨:呵呵,你好。

【队长】执剑挑菊花:来来来老叶你快飞来三才阵!马上进本gogogo!



一个一身校服的苍云传送了过来,乌黑的外观配着白色马尾,倒是有几分英勇精神的感觉,实在无法联想到叶修那张无精打采的嘲讽脸。

【队伍】芥末秋葵:!!!!师母你居然是苍爹!!!带我装逼带我飞!!!prprpr!

【队长】执剑挑菊花:蠢徒弟你辈份错啦这家伙是你师母才不是什么爹

【队伍】芥末秋葵:不是啦师傅你不看贴吧吗 因为苍云这个门派超厉害所以叫爹
……

叶修没有继续看下去,少天和那个毒萝不停的聊着。这芥末秋葵似乎也是个话唠,而且好像和少天还蛮投缘。

大概是出于恋爱的嫉妒【?】,叶修有意无意地留了一两只怪给小毒萝。


【芥末秋葵】悄悄地对你说:师傅,师母怎么都不说话啊…我是不是说错啥了…

你悄悄地对【芥末秋葵】说:没有吧我也不知道啊会不会他最近来大姨妈了?我去问问他!

你悄悄地对【用脸拉仇恨】说:老叶你咋这么安静好反常啊

【用脸拉仇恨】悄悄地对你说:哥又不是你 最近走文静【?】风不行啊

你悄悄地对【用脸拉仇恨】说:妈蛋妈蛋妈蛋果然还是不关心你比较好待会出去切磋啊切磋!!对了!上荣耀切磋啊这游戏门派差距太大!看本剑圣荣耀玩虐你哼哼哼!

看着少天熟悉的炸毛的语气,叶修的嘴角不自觉扬起了一抹笑。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