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_小日

【全职】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1【脑洞大开 慎】

这真的是我一时脑洞太大写的quqqqq
虽然看了很多全职文但是这是第一次写orz!
各种私设嗯…可以凑合着看吗?…quq
叶黄双花林方quq还有很多cp我自己也不太确定orz
各种ooc纯属欢乐恶搞向!




剑侠情缘全职版三01
以武侠世界为背景的大型网游剑网三已经正式开服了。

从理论上讲,在荣耀风靡全球的情况下,新的游戏并不会有太大的发展空间。但是陈果看着熙熙攘攘头顶轻功四处飞舞的新手村 一时有些无从吐槽。


-三天前-
冯主席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大战队经理 各战队的全明星选手紧急召开"首脑会议"。

众人赶忙连上视频会议,却只见冯主席笑眯眯地要求众人为新网游剑网三拍摄资料片,同时作为首批玩家玩这个游戏。

“这不是玩我们呢!我们可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啊!本剑圣不去训练来这小破游戏升级刷怪开什么玩笑呢不去不去求我我都不去我要去pk啊啊啊叶修快来和我…”剑圣大大话还没说完 忽然就没了下问。寥寥无几的信息页面上刷出了一行小字。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移出视频通话。

“咳。”冯主席轻咳了一下 满脸堆笑的脸上并没有因打断而显露出丝毫不满 倒是笑得更加满意 连脸上的皱纹都深了不少。

“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会准备好满级账号,在开服那天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战队经理。至于不愿参加这次活动的选手,下个赛季,呵呵。”

说着 视频会议便被挂断。

耳边回荡着那句“呵呵”久久不能平息。在一旁看着会议的陈果不禁头皮发麻。

为什么联盟要让他们去玩别的游戏?
也许是这个游戏加盟了联盟?
也许是这个游戏和荣耀同一家公司?
也许是这是冯主席自己编制的游戏?

大开脑洞三天三夜的陈果赶着叶修他们登录了剑网三。



评论(11)

热度(12)